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乘势而为,一鸣惊人 祝贺“宏博达”一举双冠名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5日,哈尔滨宏博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功冠名“2018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和“2018全国汽配用品产销对接峰会(成都)”,成为“2018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双冠名企业,扬名全囯。

 

 

 

微信图片_20181126091800.jpg

 

 

      将于2018年12月13-15日在成都举办的“西南国际汽车城杯”2018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暨第17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奥斯卡)颁奖盛典,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大事,也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史上举世无双的行业盛会。同期盛大举行“改革开放40年、汽车行业40人”表彰大会、“中国汽车服务业领袖峰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四川分会授牌仪式”、“中国汽车服务业转型与创新研讨会”、“中国汽车服务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中汽联10周年庆典答谢晚宴”、“2018中国(德阳)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2018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2018全国汽配用品产销对接峰会(成都)”等系列活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大咖、厂商老板、行业高管等500人左右聚集成都,进行激烈的思想碰撞,为行业搭建平台、寻找方向、对接商机,共谋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181126091805.jpg

 

 

032.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是一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家级品牌赛事,权威性强,信誉度高。大赛覆盖的范围之广,宣传周期之长皆属同类赛事之前列,是具有国际专业运作模式和良好形象的大赛品牌。它将为各大品牌厂商和企业专门设置了品牌推广专场,现场增加了观众互动的惊喜环节,是广大品牌厂商和企业扩大知名度,提升名牌影响力的绝佳机会和平台。达到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效果。为全国汽车行业内最权威、最时尚并持续提升发展的美丽盛会,在汽车及后市场业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以美丽为亮点,为企业营销代言,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181126091815.jpg

 

 

     “宏博达杯”“2018全国汽配用品产销对接峰会(成都)”是“中汽路演·共赢中国”专场活动,联合汽车产业基地商协会和展会主办方,通过项目和产品路演、专家点评梳选、现场签单等,让汽车(配)城现场集中招商和采购;让汽车品牌企业或参展商现场推销产品、发展代理商和经销商;帮助行业内企业在短时间内与客户精准对接,真正做到为市场找好产品,产品找好市场。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企业全国连锁化经营,降低厂家、客户、汽车(配)城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提高路演企业、市场招商运营效率。

 

 

0021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091809.jpg

 

 

      哈尔滨宏博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是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整体加热油箱多项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油箱、加热柴油箱、重型运输车辆储备用油箱、节能环保型油箱、油箱燃油监控云管理、行车安全自动预(报)警系统等产品的专业研发生产配套销售公司,拥有国内数项整体加热油箱发明专利及两项欧盟注册专利。

 

 

6.jpg

 

 

      近年来,哈尔滨宏博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经济效益和企业规模快速提升,树立了“宏博达”、“双芝鑫”、“中加慧”、“中汽云监”等在行业最具成长潜力和行业领导力的企业品牌,在中国交通环保产业及汽车行车安全预警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的2018中国品牌大会暨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上荣获“2017-2018中国环保产业十大价值品牌”,并被授予“‘十三五’中国环保产业品牌创新示范基地”。在中国品牌大会上,宏博达公司董事长赵幸芝先生被授予“2017-2018年度中国品牌创新风云人物”以及表彰中国企业家精神最高荣誉“金獒奖”。

 

 

2.jpg

 

 

     “宏博达杯”“2018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2018全国汽配用品产销对接峰会(成都)”,是深受广大群众和企业追捧的赛事和活动。让选美赛事的眼球“注意力经济”和“为市场找好产品,为产品找好市场”的平台有效融合为“2018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暨第17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锦上添花”、“推波助澜”。是汽车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及连锁机构布局中国西南市场的有效对接平台和扩大销售渠道、占领中国西南市场制高点的绝佳良机;也是当地商家扩大经营规模、寻找好产品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