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国检中心与中汽环球签订战略合作, 开启汽配用品检测认证新篇章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7-17

 1.jpg

 

 

       2018年6月27日,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在长春国家质检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双方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针对国家产品检测认证转为自愿性产品检测认证新政策发布后,就今后新政策实施后,如何正确引导汽配用品的检测及认证事项达成全面合作战略模式。

      随后,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洪全、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总经理赵幸芝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共同开启汽车零部件检测认证的新篇章。

      据悉,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于2003年由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筹建,2004年建成并对外开展工作。中心是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事业单位,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并为国内多家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出具了零部件及原材料的检测报告。其建设资金来源于国家及各级地方政府。中心的职能是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科学可靠的质量数据,为相关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目前中心拥有进口及国产设备500余台套,检测能力覆盖大部分汽车零部件。 

       据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总经理赵幸芝介绍,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的检验认证综合服务性机构,能够为广大企业提供包括标准制修订、产品检测、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内审培训、试验室建设、能力验证、技术咨询、风险评估等汽配用品领域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力争成为政府认可、企业放心的世界一流检测认证综合服务商。为了更用心、更周到的服务企业,切实保障企业检测认证全流程顺利无忧,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拟携手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汽认证中心、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等权威机构建立战略合作,深耕检测及认证服务市场,细化服务流程,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市场推广话语权,增强全球市场竞争力。 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以“求真、务实、科学、准确”为宗旨,坚持“最优价格、最快速度”的服务品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和企业一起见证中国一带一路,助力中国产品畅销全球。

 

2.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