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全联汽摩配商会副会长进行大幅调整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5-17

据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官网(https://www.auto-parts.org.cn/)在5月15日发布的消息显示:



 

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四届九次会长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习、传达党和全国工商联的重要指示精神;汇报秘书处上阶段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换届筹备工作通报;对副会长调整、专委会换届工作、换届领导小组批复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及审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陈维秀主持。
 

在汇报议程中,陈维秀秘书长在会上对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并汇报换届筹备情况。根据全国工商联办公厅2022年11月18日印发的《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换届流程》的要求,按照全联对商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商会换届筹备工作于2023年2月17日启动并进入“前期酝酿准备”阶段。最终经过多次酝酿、审核、调整,全联确定了我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的建议名单”,提交本次会长会上审议。



 

在审议事项中,经审议通过了拟调整付大庚、李宝民、何文杰、杨庆海、骆联盟、谢宇、周可祥、朱林、邹忠平、信素梅、方超、聂辉、张东方、朱培忠、马东林、谢驰、郑文振、张志国(山东)、王晓莉、朱富、丁冠超、吕辉、贾学兰23位同志,不再担任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职务的决定。经常务会长会提议,四届九次会长工作会议暂缓审议调整何静芳副会长职务;方超、郑文振、谢驰、黄江波(代王晓莉)同志留任常务理事。
 

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拟增补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人员名单,会后报全国工商联考察审核。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