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2023中国汽配品牌节品牌宣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5-10



2023第四届中国汽配品牌节

 

品  牌  宣  言

 

 

全国汽配行业同仁、中汽联家人们:
 

        品牌是重要的无形资产,关系到企业乃至国家在市场上的声誉和地位。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是特别的符号,这是特殊的记忆,这是特定的历史转折。品牌是市场的精灵,中国汽配品牌是中国汽车强国建设的根基与灵魂!中国汽配品牌强国就是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界的中国梦!举办中国汽配品牌节是响应国家号召,是新时代的呼唤和必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为更加光明的前景付出自己的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中国汽配品牌必将强势崛起,成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一个重要标志!为此,中国汽配品牌优秀企业必须携起手来,以空前的使命担当,自立自强,创新转型;行业组织、主流媒体要携手优秀企业,营造氛围,引领价值;致力于汽配强国建设的政、产、学、研各界,必须携起手来,协同创新,形成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建设的强大合力!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创新路、开新局、出新绩。在汽车产业竞争格局重塑的新形势下,为实现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品牌向上促进强国战略实现,为中国汽配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汽配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声音。在此,中汽联、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及中国汽配品牌节组委会向汽配行业发布2023中国汽配品牌宣言:
 
        一、坚持质量为先、品质为本、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产品,坚定走自主创新道路,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汽配品牌。
       
        二、坚持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合力打造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中国汽配产业链,推动中国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产业报国,回馈社会,让创新科技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人类,最终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可持续发展。
 
        四、坚持汽配行业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品牌,推出一批制造业自主品牌精品,销往全国,走向全球,成为世界的知名名牌。
 
        五、坚持每年举办“中国汽配品牌节”,“讲品牌”、“秀品牌”、“推品牌”,宣传推广头部汽配品牌企业,讲好汽配品牌故事。
 
        我们将乘着中国汽配品牌节的东风,讲好汽配故事,让汽配品牌形象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生动,让汽配品牌传播更有厚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力度。广大汽配企业一定要把实业做实,把技术做尖、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讲好民族汽配品牌故事,打造中国制造业闪亮名片。
 
        大浪淘沙,洗尽铅华;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让我们以厚积薄发的底蕴,书绘强国蓝图;以大国工匠的匠心,开启发展新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绽放理想,为建设中国汽配品牌强国而努力奋斗!

 

 

中汽联
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
中国汽配品牌节组委会

2023年5月10日
 



 

主办机构:

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服务业委员会

中国机动车全产业链备案追溯中心

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

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

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

 

承办单位:

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

中国汽配品牌节组织委员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