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协会师建华理事长到访中汽联总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2-12


       2022年12月9日,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莅临中汽联总部参观指导。中汽联会长、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服务业委员会会长王笃洋,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常务会长、中惠壹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克林,财务总监胡月琴,中汽联秘书长郭霁嘉在中汽联总部亲切接待师建华理事长。双方就节能减排降碳、打赢蓝天保卫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中惠壹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成立,定位于节能减排降碳事业,负责金圣节能环保燃油产品在生产基地建设及全国市场的销售,也承担顺风燃油催化器等多款节能环保产品的运营管理工作。中惠壹佰倡导“移动污染源治理新模式”,并为社会提供整套的减排降碳解决方案,科技引领、政府主导、项目支撑、核心技术、全民参与,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为我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双碳”答卷。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
 

 
       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向师建华理事长汇报了“金圣节能环保燃油”项目,金圣节能环保燃油是由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汽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联合研发、全球推广的创新型产品。“金圣节能环保燃油”可以让燃烧更充分,治污减排效果突出,减排达到60%以上,能有力帮助政府化解“十四五”期间机动车排污的难点;减轻我国石油进口压力、缓解石油能源紧张问题,节油增效在20%以上;同时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我国在国际气候大会上对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承诺,分担责任。实现环境效益、气候效益、经济效益多赢,实现节能利国家、省钱为自己、减排惠全民!
 

 

《中汽会客厅》第三十期嘉宾

 

师建华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