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当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1-09

1月7日上午,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张晓平董事长出席大会,并受表彰。

1月7日上午,浙江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部署新发展阶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并发表讲话。 

在会上,袁家军书记表示,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金名片,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和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浙江的最宝贵资源、最宝贵财富。 

 

会前,省领导看望了2021浙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并与张晓平董事长亲切握手。

据悉,本次大会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大会共有200名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其中包括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企业、中小微企业代表、商会组织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代表等。 

在浙江省委书记、省长等领导的见证下,会议对“2021中国民企500强”浙江上榜企业中的前20位进行授牌,并表彰了48位“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荣获“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

 

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瑞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平与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副会长、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俞黎明(左),同获殊荣。

作为浙江省民营企业家代表获此殊荣,张晓平董事长表示,这是省委省政府对瑞立过去成绩的高度评价,更是对瑞立未来发展的期望和鼓励。瑞立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初心,聚焦、发力、深耕制造业,积极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