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瑞立集团2022年度经营工作大会在瑞安总部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1-07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2022年1月4日,瑞立集团2022年度经营工作大会在瑞安总部召开。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瑞立集团总部部长助理级及以上干部,下属各子公司、板块管理团队,驻外销售等各部门共2100余名干部参会。集团各板块、各条线分管副总经理以视频方式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总结2021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稳中有进  向上向好

 


       CEO余锦瑞主持会议并就集团生产制造、新瑞立连锁“双轮驱动”工作作汇报。

       会议回顾,瑞立集团在2021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进行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集团二产汽车零部件主业,创新发展,稳中有进,以业绩的新提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集团副董事长池淑萍就集团三产经营工作作汇报

       瑞立集团三产板块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经营业绩跑赢大盘,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上海汽车城瑞立酒店、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瑞立大酒店、瑞立外滩酒店、瑞立外滩宴会中心、外滩生活广场等单位,强管理,优服务,促提升,实现稳健发展。瑞立滨海酒店顺利开业,瑞立连锁酒店迎来新的里程碑。瑞立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9月顺利开学,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2022稳进提质  行稳致远

 

 


       张晓平董事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瑞立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所有用户、合作伙伴,向奋斗在国内外各地、各条战线上的瑞立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张晓平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瑞立集团2021年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做好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瑞立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奋勇前行,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