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祝贺丨中汽联主席团主席、华胜集团总裁周大军先生荣获“天河区2020年度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称号!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2-29
        人才汇聚,点燃冬日羊城。“第五届天河人才文化节”现场传来喜讯,华胜集团周大军总裁荣获“天河区2020年度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称号!
 




       12月22日上午,第五届天河人才文化节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隆重开幕,天河区政府揭晓并颁发了“天河区2020年度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项。


 

       本届天河人才文化节以“行稳致远、再创新篇”为主题,由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河区委组织部、广州天河区人社局承办。来自高校、创新企业、人才服务机构等各界代表齐聚天河,共同开启思想盛宴。

 


       经过了公告、严格的资格审查、严苛的组织评审等程序,从广州市上百名高层次人才中遴选出本次数个大奖的获得者。特别是“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的评奖,更需要企业或者个人具有良好的科研背景和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

 

 

       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华胜集团总裁周大军从众多人才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天河区2020年度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奖”获得者之一。一同获得此大奖殊荣的还有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其它领域中的佼佼者。

       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未来,华胜将持续深耕汽车后市场,积累沉淀经验技术,不断向数字化转型发展,为推进广州市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