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 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等领导一行到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1-19
        11月14日,济南市开展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边祥慧一行到天桥区新材料产业园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参观指导。
 

 



 

       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是济南市重点项目、山东省重大项目,是先进汽配产业集群园区、北方重要的汽配产业聚集地,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国内定位最高、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长、服务职能最全的现代化汽配产业园区。

      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位于黄河以北,地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核心区域,这个起步区是国务院继雄安之后,又一个国家级新区的大手笔之作,这里的开发,代表着济南的城市发展格局和行业发展方向。

      科佳智能装备城前三期规划整体面积接近一百万平方米,除了满足产业层面的厂房、仓储、门市、配送等需求,还将建设有研发、酒店、公寓、办公、商场、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