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会员资讯 | 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1-19
        11月16日,闵行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拉开帷幕。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作为闵行区第18选区第二投票站、吴泾镇第28选区第一投票站,同步开展所在站点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来自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吴泾科技园、莲谷科技园的180余位选民参加投票。

 



       选举日一大早,选民们陆续来到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在进行验码测温等防疫检查后进入投票站点,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防疫、选举两不误。


 


       按照法定程序,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规范有序地组织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现场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气氛,广大选民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下了神圣庄严的一票。

 


       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前期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及时部署每一阶段的工作,全力保障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证了选举投票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