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祝贺!未来已蓝第二十一家梦工厂顺利签约!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8-16
 2021年8月10日上午,未来已蓝车用尿素超级梦工厂第二十一家基地-长春基地以网络连线的形式签约,山东莱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善涛、总经理郁波、未来已蓝合伙人/总经理丁声勇、吉林省大成放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乔、市场部经理赵燕,服务部经理赵晶顺,采购部经理周春来,企划部经理姜冬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山东莱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善涛首先对在座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山东莱克公司董事长郁善涛与梦工厂长春基地负责人赵海乔签订了未来已蓝长春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山东签约仪式现场
 
 
山东签约仪式现场

 

       通过本次签约未来已蓝车用尿素超级梦工厂长春生产基地,坚持以“质量为本,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将更好的服务广大的车主朋友,让更多的客户选择好尿素,选择好品牌。
       永不止步的奋斗者正枕戈待旦、蓄势待发扬帆驶向新航程、砥砺奋进创新篇!


 
 
 
长春签约仪式现场

 

 
长春签约仪式现场

公司项目简介: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