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全国汽配会组委会走访汽配城纪实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9-21

近日,全国汽配会组委会负责人带领骨干力量,一行四人重点前往湖南、湖北、河南、山西、河北五省进行走访,这是第88届(郑州)全国汽配会开幕前最全面细致的一次宣传与招观工作,此次走访直接影响着全国汽配会的观众规模,组委会十分重视。

第一站:湖南长沙

组委会到达长沙后驱车前往湘潭,拜访了江滨活塞厂,在公司叶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诚挚的邀请叶总参加第88届全国汽配会的开幕式,叶总表示会带领厂里的业务骨干前往郑州参加展会。之后组委会前往常德市,在常德与常德汽配城配件商会的万会长和郭会长进行了两小时的亲切交流,两位位会长也将以嘉宾身份参加展期的“2020年第二届中国汽配城创新发展论坛”。离开常德后组委会再次回到长沙,拜访了长沙最大汽配城高桥汽配城负责人。


第二站:湖北武汉

组委会到达武汉后走访了当地最大的汽配市场蓝焰国际汽配城,并与汽配城商会的丰志兵秘书长进行了交流,丰秘书长在了解了汽配会的情况后,高兴地表示将组织汽配商会的会员来郑州参观。在武汉期间,组委会还拜访了湖北省汽车后市场协会的胡会长。



 

第三站:河南郑州

郑州是本次走访活动的重点,也是第88届全国汽配会的主办地,因此组委会到达郑州后直接前往郑州锦艺汽配城进行参观,之后前往信阳汽配城、安阳市豫北兴达汽配城进行拜访,并在与当地负责人交流沟通,这些地区都将会以大巴的形式组织商户前往郑州参观。



 

第四站:山西太原

组委会到达太原后,先后走访了三晋汽配城、蓝海国际汽配城、建南汽配城,拜访期间三位主要负责人都对全国汽配会给与了高度评价,并祝全国汽配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第五站:河北石家庄

石家庄是本次走访活动的最后一站,组委会主要前往了北方汽配城、石家庄华北汽车小镇,这里的组织希望与全国汽配会组委会长期合作,本届展会将组织大量人员前往郑州参会。



本次走访活动共持续15天,走访五省内9座城市,9座大型汽配城,2座中型汽配城,1家汽配厂家,全程2500多公里,涵盖了近2万家汽配商户,详细的前期工作为88届全国汽配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使主办方进一步了解汽配行业的新动态。距离第88届全国汽配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在特殊的年度,相信今年不同以往的展会仍将使参展商采购商双双满载而归!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