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第88届全国汽配会定址郑州,十月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7-01

第87届全国汽配会因疫情延至明年四月
第88届全国汽配会十月郑州,不见不散

原定于2020年7月6日-7月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第8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应政府要求,因疫情及不可抗力等客观因素,经主办单位认真考虑,认为生命安全重于一切,绝不给国家添乱,即使面临巨大的困难和损失,毅然决定延至2021年4月23-25日,继续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8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20年10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汽配业民心所向,也是2007年第6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郑州举办以来,正牌全国汽配会的强势回归。

郑州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第8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落户郑州的重要原因。近年来,郑州汽车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形成了经开区、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管城区宇通工业园、荥阳市4个整车生产聚集区,并已初步形成以轿车、乘用车、商用车、纯电动车等为主的整车和以发动机、变速箱等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体系,同时也带动了新乡、焦作、南阳、安阳等地配套产业发展。郑州市拥有郑州宇通客车、广州风神郑州分公司、郑州日产、海马商务、海马轿车、少林客车、上汽等整车企业7家,宇通重工、郑州红宇、郑州宏达、郑州中美诺优房车、郑州佛光发电设备公司等改装车企业10余家。根据2018年4月发布的《郑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7~2020年)》,2020年郑州市计划整车企业产能将达到200万辆,汽车产量超过10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产能达到20万辆。

从1965年到2020年,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已经走过了五十余个春秋。从计划经济时期作为国家战略物资的调拨会,到市场经济时期的满足市场需求的汽配交易会;从露天地摊式的大集会,到逐步规范进入展馆的专业展示;从单纯产品交易功能到更多服务功能的全面提升……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过程中,以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为核心的组委会团队,成功战胜了“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名称被盗用,站在市场和行业发展角度,努力营造优良的展示、沟通、交易、推广、信息等营商环境,脚踏实地的为展商、为采购商服务,排除一切干扰,紧紧地将主流生产商、经销商、服务商及相关方团结在全国汽配会周围。如今,第84届长沙、第85届石家庄、第86届济南汽配会,展览面积与展商数量连创新高,新型服务模式不断深入,全国汽配会重塑了行业影响力,参展商、采购商及相关参与方找回久违的信心,可谓“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众望所归!”

郑州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原经济区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郑州优越的商贸环境,国内外万余家商贸机构在郑州设有办事处和经营场所,拥有一大批高档次、多功能的大型商贸设施及辐射全国的商品集散市场。疫情过后,十月全国汽配会,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金秋十月,我们相聚大郑州。
明年四月,我们昆明再相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