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国汽车用品产业基地联盟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6-05

 
 
中国汽车用品产业基地联盟
领导名单
 
理事长
张  平    中汽联副会长、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

执行理事长
吴志平    中汽联副秘书长、中汽联地产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常务副理事长
邓连来    天津武清区汽车用品协会会长
李同修    河北蠡县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
陈锁民    河北大成汽车用品基地秘书长
户庆贤    南宫市羊剪绒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
张英智    河北富镇汽车用品基地会长
曾亚平    安徽芜湖市汽车后市场联合会会长

副理事长
潘玉兵    济南星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华林    济南通海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   彬    青岛威尔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保烈    临沂费振达赛尔通交通科技公司总经理
李书涛    聊城市汽配行业协会秘书长
周   博    聊城市大运万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建光    冠县汽车坐垫生产基地代表
徐章军    莘县汽车坐垫生产基地代表
郭远凯    河南开封汽车用品生产基地代表
张红社    河北大名汽车坐垫生产基地代表
褚志华    杭州未末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冷雪原    衡水菜鸟物流园董事长
王全江    济南埃索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   隆    山东润耐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葛春焕    宏博达聊城运营中心总经理

秘书长
焦麟翔    中汽联副秘书长、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副秘书长
李明潇    阳谷车品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经理
周伟光    千百硕传媒总经理
张   娇    聊城天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汽车用品产业基地联盟
地址:阳谷县祥光经济开发区东信路与阳缆路交叉路口北车品小镇
电话:0635--5106333


 

张平会长宣读中国汽车用品产业基地联盟倡仪书

 
中国汽车用品产业基地联盟
倡议书

       近年来,我国汽车用品产业快速发展,汽车用品产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尤其是今年受突然袭来的新冠情的严重影响,汽车用品产业、贸易企业面临的国内外生产、经贸风险持续增大。为此我们倡议:我们自愿组建中国汽车用品产业联盟,共同建立公共技术和服务平台,形成预警机制和产业技术创断,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共同应对国际贸易风险,推动汽车零部件全球化发展;提供高质量产业公共服务,为促进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一、联盟是相关产业企业和机构自发、自愿组建的开放式、松散型行业联系组织。旨在促进同行间信息沟通、信用咨询、业务合作、资源共享、调査研究、经验交流、政策协调和行业自律。不论隶属关系、不论企业性质,都可以自愿加入。
      二、联盟旨在加强信息沟通。入盟成员同意在联盟内互贈内部报刊、文献资料,建立网站链接,实现信息互通。
      三、联盟鼓励开展业务合作。通过总揽分包、合作创益和培养潜在价值等方式,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对联盟成员共同关心的议题,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知识、技术和信息交流研讨。
      四、联盟将推动资源共享。入盟成员互相开放经营资源,可以在对方互相设点,互相以优惠条件共享对方资源。
      五、联盟将组织调查研究。入盟成员对服务功能、运作模式等组织调查研究,互相提供相关资料,共同探讨知识服务技术研究的发展方向,共享研究成果。
      六、联盟将组织经验交流。入盟成员以及进驻单位在模式设计、产品研发、招商融资、日常运营和监管服务等方面创造的经验,只要不涉及商业机密,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交流。
      七、联盟将促进政策协调。入盟成员应及时通报当地和行业的优惠政策,以利于其他成员共同分享:及时提出遇到的相关政策冋题,以便以行业组织的名义集中反映。
      八、联盟倡导行业自律。入盟成员理应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政府的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尊守联盟章程,坚持诚信,追求单越,渴望变革,积板参与行业标准和统计工作,创造条件,制定行规,共同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和欢迎有意愿、有实力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第三方机构等参与联盟合作、共建。我们是命运的共同体,我们将承载使命,担重任,命运共载,风险同担,人才共聚,价值同享,联盟携九州兄弟,聚八方来客,汇全球智慧,共创伟业!我们是利监共同体、我们将相互关爱,相互容纳,相互支持,无私奉献,共克时艰。联盟是个大家庭、联盟是个大学校、联盟是个大赛场、联盟是个大平台,让我们以博大感恩胸怀,创造天
下财富,造福人类社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