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祝行业同仁国庆节快乐!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9-28
    
 

   2008年的冬天,一群汽车后市场相信美好、向往美好的人聚在了一起,发起成立了“中汽联”,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我们想“创新”,想一起书写“春天的故事”,于是“中汽联”顺应时代趋势而生了。
中汽联在成立之初,进行了多次头脑风暴,创新前行、激流而上,为中汽联赋能。我们把“为好产品找通道、为好企业找投资、为好资本找项目。”作为中汽联工作方向,同时名确“聚人、聚财、聚商机,交友、交心、交天下”的中汽联定位,这成为中汽联的精神内涵与价值取向。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汽联联人、联智、联资源、联资本、联项目、联企业,建生态,十年如一日,我们创新无限、联结无疆。在2018年“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的恢弘中,中汽联举办了十年成立庆典,一个崭新的联合汽车行业商界、政界、学界、金融界、媒体界精英,紧跟新时代发展、紧跟企业家需求,成就企业家梦想的创新生态、一个有共同使命的创新型组织,正呈现在汽车行业的面前,“打造中国创新汽车企业家共生共享平台”的愿景正成为现实,这是中汽联十年来逐步锤炼形成的使命和愿景,今天,更成为中汽联人共同的事业。
      经过十年的进化,今天的中汽联,已逐渐成为一个有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文化、共同的思想、共同的产业的创新型组织。在这个新的生态中,中汽联企业家们相互链接、融合,创造和诞生出了很多新的物种,示范基地、品牌联盟、双百工程、事业共同体、联合加速器等,这些共生物种,推动了组织的进化,不断激发了组织的内生动能,创造了更高层级的能量: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培育新思维、新模式、新要素、新动能,用新思维和新动能去培育新产业、发现新价值,找到新路径、实现新发展。
      时代的浪潮造就了中汽联,中华的智慧滋养了中汽联,企业家的创新实践赋能了中汽联,十多年的奋斗共建了中汽联。未来,中汽联要以共享、协同、融合、共创为核心模式,以行业平台、专家智库、产业资本、项目孵化、产销对接为核心抓手,联人、联智、联资源、联资本、联项目、联企业,不断推动中汽联创新生态、产业生态和事业生态的成长,把中汽联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共同使命、共同文化、共同思想、共同产业的共生共享型组织,持续创造有机的、不断增长的创新动能,为汽车产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汽联祝天下行业家人国庆节快乐,万事顺心如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