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黄灵俊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11-10




 
姓名:黄灵俊
 

职务:山西智洗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智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省阳光储能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副会长、山西省计量测试学会监事长、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会长
 

类别: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军人物
 

简历:黄灵俊   从事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20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能力和实践经验。擅长汽车美容贴膜等服务项目的专业培训。
      2008年创办了爱尼弗客汽车服务标准体系样板店。

      2009年,学习了金州企业管理课程。
      2009年一2012年期间在全国各汽车服务店进行专业技术的培训指导和基础理论知识的优化培训。
      2010年至今与省内多家高端品牌4S店建立了车辆洗美装预约服务体系。
      2013年接管太原市车辆清洗装饰行业协会。
      2015年,学习了领导力与教练技术。
      2016年成立晋悦行越野俱乐部,并成为太原汽车场地越野赛组委会高级赛事合作伙伴。
      2018年研发并成立车速洁智洗驿站24小时全自动无人洗车平台。
      2019年-2021年先后发明并申请了一种自动洗车污水处理装置、一种移动式简易洗车装置、一种洗车吹干装置、一种高效自动洗车装置、一种自动洗车车辆吹干装置、一种三段式双传输自动洗车传送装置、一种高效子母式龙门洗车机等7项专利。
      2019年-2022年先后发明并申请了车速洁智能无人洗车系统、车速洁水循环管理分析系统、车速洁智能洗车平台系统、车速洁设备实时监控系统、车速洁商户管理系统、车速洁智能安全停车预警系统、车速洁智能洗车大数据统计分析系统等16项软著。
      2020年当选为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常务副会长。
      2021年特聘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后市场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
      2021年当选为AMR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智库专家。
      2021年特聘为车V课视频教育传媒平台《车界星探》栏目特约行业嘉宾。
      2022年当选为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副会长。
      2023年当选为山西省计量测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长,当选山西省汽配联盟商会会长。
      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是以山西省内经营汽车相关企业为主体的,相关行业企业和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是山西省汽车经营企业和相关行业企业利益的忠实代表。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的宗旨是团结省内从事汽车和相关行业的人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本行业的利益及会员的合法权利;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合作;为沟通企业与政府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行业自律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会员的素质,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团结和带动会员推动山西经济的发展,弘扬晋商文化精神,重振晋商雄风,为山西汽贸行业的全面发展,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成绩:他在汽车后市场奋斗20多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被誉为山西省汽车后市场的领军人物,他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汽车后市场优秀企业家、全国杰出晋商、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
 

编号:MRT2023005

 

进入名人世界   品味睿智人生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