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薛小妹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5-30






 
姓名:薛小妹
 

职务: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新阵线联盟创始人、北京汇聚纵横商会会长、中汽联副主席
 

类别:中国汽车商界新木兰领袖


简历:薛小妹    女、汉族,中国地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踏入汽配行业至今己在这汽配后市场摸爬滚打21年,21年虽历尽酸甜苦辣但也 成就了她的事业,21年的坚守和紧扣时代脉搏的开拓与进取,使她现担任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新阵线联盟创始人、北京汇聚纵横商会会长、福州商会理事、中国百杰创业女性理事、CCTV中国品牌与栏目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探险协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中国探险协会自驾游摄影专委会联合发起人、联合国支持基金会大中华区运营部副总监、汽车行业从业21年全国知名企业家,她是耕植汽车领域成功转型优秀企业创业者。

她是汽车领域商界女性的一面旗帜,是杰出的全国木兰红旗手,是汽车经销商汽车后市场都摸爬滚打过实力型的多面手女性精英。2019年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2019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颁奖礼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女企业公益会被授权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时代 百杰女企业家证书。2020“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颁发为中国新时代百杰女企业家证书。

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鼎力支持下,由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家机企业联合主办的以“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的2020中国汽车服务业两会与2020年12月16日---18日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成功举行。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2020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暨“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汽车业最美奋斗者70人”中国汽车业模范先锋人物表彰大会也于12月17日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等领导和嘉宾300余人参会。会上,中汽联执行会长、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理事长乔永锋宣读了《关于授予70位同志 “中国汽车业模范先锋人物”的决定》。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小妹获“中国汽车业模范先锋人物”殊荣,并被授予奖杯和证书。据悉,本次表彰70年来为中国汽车服务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模范先锋人物,旨在弘扬奋斗精神、培育时代新人,通过广泛宣传“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她作为汽车领域新商界木兰领袖,她获得了多项荣誉和社会认可,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家,她是耕植汽车领域成功转型优秀企业创业者,她是新时代的中国木兰领袖。《中汽名人堂》是由中汽联、CCTV《中汽档案》、中汽传媒共同出品,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等机构联合打造的中国汽车行业全名人档案。集汽车行业名人之史,扬汽车行业伟人之名,以独特的视角挖掘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企业名家、创业新秀的背后故事,带大家进入名人世界,品味睿智人生。倡导女性商业精神、展现女性商业力量。探寻商界女性魅力,即被授权为木兰会“木兰榜样”与中汽名人堂领袖。

2021加入了中国女性创业中心妇联好园博学堂二期精英女性研修班,担当新时代使命,展现新女性风采:2020年被授权机构作为联合国组织内成立的世界公益组织主体,大中华区运营部副总监:2020年被授权予中国探险协会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探险协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导是对接资源,共享,公开,真诚,互帮互助合作模式:2020年被授权予为中国探险协会自驾游摄影专委会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之旅项目主导人。

2021年她被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聘请中国管理科学院高级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审定批准的国家事业单位[事证第210000005343号],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机构。2021年被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授权予入围中国科技创新时代先锋人物。2021年企业被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入围科技强国时代先锋,榜样的力量将科技创新变成看得见的生产力。经有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媒体媒介等单位推荐及专利技术,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数据平台甄选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联合共建国家产学研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并提名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正式入围十四五,中国科技创新领军企业。2021年被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组织委员会提名2021年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同时企业也被提名为2021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荣誉称号。2021年被华人楷模名人堂编辑委员会授权与杰出女性巾帼楷模。2020年被授权予中国企业质量认证监督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认证中心为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与诚信经理人荣誉证书。

她做为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发起人,在她的带领下,北京长宏企鹅助剂公司有限公司于2003年09月成立,以制造防冻液、分装成品润滑油;销售化学助剂、汽车配件、化工原料(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及化学危险品除外)、制动液等为公司主营业务。公司历经17年的诚信经营理念与贵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2020年北京长宏企鹅助剂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诚信楷模企业、中国3.15诚信品牌、3A级信用企业等十大荣誉证书10余项殊荣。把握时机,砥砺前行,坚持不懈,愿汽配行业的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一点自己的贡献,一直在路上。她旗下的企业一贯以合作共赢为原则,利他精神回馈社会已任。

近期,公司携手新阵线联盟及汇聚纵横汽车车商会以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质量为依托,连锁,集采为战略,稳步发展为核心合力打造国内汽车后市场综合实力品牌,实现跨界的资源整合,融合创立汽车后市场的新生态,新模式,新阵线联盟致力打造汽车后市场新阵线联盟共同体,与伙伴共赢未来。传递汽车后市场高价值资源信息,联手互助打破汽车后市场业态,拉高利率点,提升竞争力,突破收益低,存量时代的瓶颈,完善汽车后市场生态链,让生意不再难做。目前已与中国探险协会自驾游摄影专委会作为联合发起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之旅,此外公司还获得联合国公益组织联合国支持基金会授权使用该组织的名称和徽章等。

但是正所谓,没有永远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社会趋势下,企业要升级,更是互联网时代。所以我想拥抱变化,热爱变化,现在是平台经济化,平台经济就是共享式的存量体系释放。我是代表我们公司的北京长宏企鹅,我特别专一专注我的企鹅,因为现在不是单打独斗时代,是抱团取暖代,所以我也在寻找志同道合的,有梦想的人,大家都知道企鹅,企鹅是在南极,企鹅为什么晚上睡觉都要抱在一起睡觉,企鹅的皮还那么厚,企鹅是在南极没有阳光都是冰川的,如果说哪一只企鹅敢一只独睡的话,肯定会被冻坏冰山上。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抱团取暖。我要坚持不懈,在努力,坚持,创新自己的企业,去更好发挥自己,也希望能够在汔配行业这方面,为社会做点和平贡献。所以也希望能结交一些理念,价值观一样的朋友。在这里我希望在未来的汽车后市场之间的合作在与时俱进的同时。更应该从感知责任优质回报共同营造和平的稳定。平等互信中合作共赢。业界精英们更能够以和谐诚信合作共赢合合作共事。以回馈社会为己任。我真诚希望有这样的人一起与我的企业永远的陪伴到最后。不管是锐意创新,还是坚守传统,不管是着手眼前,还是放眼未来 ,长宏企鹅公司都会坚持做好一件事,支持每个志同道合的人士,秉承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原则合作。秉承着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全力以赴努力成为最好的型资源共享平台,保持着开放合作,真诚,公开,诚信理念。

我立志,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只有自己强大,才能帮助你想帮助的人,在这个知识不断更新的世界里我们是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所以在成长的过程中要给自己建立生命格局,只有一点最重要一个人必须有大胸怀,大格局,未来的路才会更宽,雇佣时代已成过去,合伙人时代已经到来,把核心的员工与优秀人品好的人变为合伙人,培养核心人才,与公司企业形成利益,事业,命运共同体,才能跟上时代的趋势。利益共同体永远是未来的趋势走向。同时在这里我也衷心的祝愿祖国在建党100周年忆党恩时代下,我们的汽配行业可以蓬勃发展,繁荣昌盛。所以随着时代变革与趋势化发展,也随着汔配业界内我们长宏企鹅公司的诚信口碑所在。未来我本人规划北京长宏企鹅公司携手授权机构为联合国组织内成立的公益组织主体,成立汇聚纵横车商会为广大用户爱车保架护航,提供省钱省心省力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和您的爱车一站式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与价值,现我本人寻找有价值观的合伙人,与有实力的汽车俱乐部合作共享:诚招有立志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开连锁店,加盟把汽车后市场融合合作。公司愿景致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平台,汇聚包容,融合现有汽车后市场所有资源,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使命感:共享式行业资源平台。联盟行业最优供应商产业链平台把品质可靠,价格优化的产品用心分享给每一位用户,让终端维修企业体系能够完善了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从而更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管理能力。我们的使命感将从初心不能付出到认真负责,为汽车后市场提供最优,最好,最具价值的服务态度体系,为骄傲使命必达。一向善良,单纯,真诚的小妹在2021年要争取努力加入中国百杰女性十大之一,与做慈善事业助学优质困难的学生,扶持创业就业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捐赠,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做一个有用国家栋梁之才,为国争光,为自己喝彩,向社会献更多的爱心与帮助,还要捐赠养老院促进爱心助老,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老人过上幸福开心好日子,有更温暖的家与亲情融入融合。

成绩:全国汽车后市场领航人物,她作为汽车领域商界女性的一面旗帜,获得了多项荣誉和社会认可,是知名的全国木兰红旗手标兵,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家,是耕植汽车领域成功转型优秀企业创业者,她是新时代的中国木兰领袖。

 
 

 
进入名人世界   品味睿智人生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