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魏学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6-14




 

姓名:魏学智
职务:中国汽配品牌节执行秘书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市场部总监、中机维改人才服务中心资质审查鉴定司司长,宏博达科技集团CGO
类别:中国汽车后市场十佳匠心人物
简历:魏学智   男,辽宁省葫芦岛人,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高级人才,分别担任中国汽配品牌节执行秘书长、中汽云监国际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市场部总监、中机维改人才服务中心资质审查鉴定司司长、宏博达科技集团CGO等职务。2021年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十佳匠心人物”称号。
他提出,全国汽配产业链企业应当依托全国机动车数字化平台的企业准入政策,对产品质量、知识产权、知名品牌、价格体系的多重保护,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对生产加工环节的保障,充分发挥企业准入产品的优先性,快速全国市场布局,运用自主化运行新模式,打通全国汽配产业链合作范围,推动全国区域内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作伪行业发展支柱性产业项目的推动负责人,愿与行业同仁携手同行、继往开来,共同打造汽车行业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全国机动车全产业链备案追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国汽配产业链企业赋能加持,快速实现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系统互联、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应用的大数据互联互通环节,打造企业应用软件统一、同质产品价格统一、数据信息备案流程统一、产品编码标识统一、销售运营模式统一、维修服务标准统一,有效将原有市场的价格竞争、垄断经营等不正当竞争行为,逐渐转变成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产品品牌与售后服务满意度为首要任务的良性发展的竞争体系,实现同质化配件良性发展的交易市场。  
成绩:他共同参与并推动“全国机动车辆交通信息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全国机动车全产业链备案追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全国机动车备案追溯平台-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管理系统”、“全国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教培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国机人才网”等系统的搭建运维工作。充分发挥个人才能与学识,积极促进和推动了全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良性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做出巨大贡献。
编号:MRT22044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