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赵富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6-13




 

姓名:赵富强
职务:临沂富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类别: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锐企业家
简历:赵富强   男,1982年出生,济宁泗水人,现担任临沂富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于2008年来临沂发展,14年来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 、以信誉赢客户、以服务创新占领市场的理念 ”,服务于卡友与各大运输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并建立起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他于2018年加入宏博达,在赵幸芝的带领下于2020年成立临沂富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逐渐步入正轨。他加入《全国机动车维修改装备案追溯平台 》、《全国机动车交通信息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全国机动车全产业链备案追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并完成装配备案 ,服务于广大卡有与各大运输公司 。
自2018年以来,临沂富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临沂老苗运输有限公司、临沂市瑞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临沂六通运输公司、临沂益航运输公司、临沂星马运输公司、临沂汇金运输公司、临沂金步运输公司、临沂路歌冷链运输公司、临沂军成运输公司、临沂连城运输公司、临沂连余运输公司等建立合作,合作完成400多辆车的装配挂车储备用油箱的备案,并取得备案追溯证书。      
成绩:公司在赵富强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 ,每年的销售业绩都在逐渐上升,因此曾多次受到总公司表扬,2019年被总公司授于“销售冠军 ”荣誉称号,是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锐企业家。
编号:MRT22041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