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岳彩军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27




 

姓名:岳彩军
职务:青州市汽配协会会长、青州军辉驻车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州军辉商贸总经理
类别:中国汽车电器零部件行业领军人物
简历:岳彩军    男,1980年出生,青州军辉驻车新能源创始人,青州军辉驻车新能源董事长,同时担任青州汽配协会会长。
2001年,随着台前的汽配潮流,自驾农用车进入黑龙江齐齐哈尔汽配市场,走街串巷一待就是三年。
2004年,随着市场的变化来到青岛平度市,创办了军辉商贸有限公司,在此创业两年,为了公司的发展趋势,业务扩大。2006年,来到潍坊市青州市中国汽贸汽配城,一直至今。
      2021年,岳彩军创办了青州军辉驻车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在他带领下公司与时俱进,奋发图强,经历长期的不懈努力和沉淀,在技术研发,生产设备,系统管理及检测手段上都达到了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并形成规模化,系列化和标准化生产,对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品质知名度信誉度享誉国内外。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能够赢得用户依靠的根本所在。“精确、可靠、专业”是我们的生产精神和服务信念。
成绩:他是知名的优秀企业家,青州市汽配行业的带路人及领军人物,也是中国汽车电器零部件行业领军人物,他将以工匠精神致敬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
编号:MRT22028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