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温胜义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27



 

姓名:温胜义
职务:全国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教培信息公示人才网黑龙江省服务中心主任、哈尔滨市工商联汽车配件维修装饰用品业商会龙运分会会长、中国汽配品牌节副主席、黑龙江福斯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类别:中国汽车后市场新锐人物
简历:温胜义   男,1984年出生,黑龙江福斯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教培信息公示人才网黑龙江省服务中心主任,哈尔滨市工商联汽车配件维修装饰用品业商会龙运分会会长,同时担任中国汽配品牌节副主席等社会职务。
      2013年在哈尔滨成立哈尔滨市朗胜汽配商行进入汽配后市场行业从事乘用车易损件销售,2018年哈尔滨配千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短短几年时间从零开始做到当地乘用车市场知名企业,经销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通过几年汽配后市场基层的打拼经验,温胜义深深地了解到只有建设自己的品牌,推陈出新、不断进取、研发顺应市场潮流、符合国家政策走向的产品、才能在当今一片乱象的汽车后市场红海中脱颖而出。2020年结识哈尔滨玖誉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国东先生,两人对汽车后市场当下的残酷竞争都深有感触,对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品牌建设、经营理念、政策走向不谋而合。对商用车多个产品非法改装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个行业痛点急需解决进行了长达一年之久的调研,在2021年两人共同成立黑龙江福斯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解决行业痛点为己任,研发高质量、符合时代发展的优质产品,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福斯途公司对品牌建设和产品质量具有深刻理解与认知公司组建了,国内顶尖的驻车加热器及电动空调制冷的研发团队,均有近20年的研发生产经验积累,完善的工艺生产管理保障,同时与国内知名学府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工业设计院、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深入开展技术领域合作,目前公司依托校企深度合作,为节能新产品的研发建立强大的技术力量,以驻车加热器ECU控制板为主要核心方向,进行开发、生产、销售相关产品及其个性化创新研发服务。     
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于2021年8月授权黑龙江福斯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 《全国机动车全产业链备案追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关于推动“机动车外置空调外挂机、燃油水暖加热器、房车燃油灶”等产品备案项目的全国试点企业的推动与实施单位。
成绩:他是“中国汽配品牌节”的联合发起人,是全国知名的企业家,曾荣获行业大奖无数;他追求卓越,以诚信赢天下,是中国汽车后市场新一代领军人物。
编号:MRT22027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