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张志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19



 

姓名:张志斌
职务:山西英莱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英莱壳品牌创始人、山西省大同市政协委员、内蒙古商会副会长、中汽联副主席
类别: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人物
简历:张志斌    男,1971年出生,山西大同阳高人氏,任山西英莱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英莱壳品牌创始人。
山西英莱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开发区道坛街414号,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3亿元,是一家集车用油液脂、工业润滑油、汽车养护用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栉风沐雨数十载,勇立潮头领风骚。目前,英莱壳科技在全国已拥有300多家优质代理商,形成了辐射全国渠道的网络架构,实现了规模销售的网络良性发展,积累了品质赢天下、诚信创未来的良好口碑,开创了英莱壳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砥砺奋进多年,在张志斌的带领下,英莱壳满载荣誉,跻身《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润滑油企业二十强》和《山西高新技术企业》;品牌建设逐年发力,获得《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十大影响力品牌》及《十佳润滑油品牌》;产品质量力求极致,荣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15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五星级放心购物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并连续四年获得润滑油行业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奥斯卡小金人《Lubtop最受用户欢迎汽机油奖》。
      张志斌始终坚持技术为先,瞄准前沿。英莱壳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国内外权威认证,与美国Afton、Chevron、英国Infineum等公司建立深入的技术合作。并取得“纳米石墨烯改性材料润滑油”、“工序间水基防锈液”、“防锈乳化油”、“水基切削冷却防锈液”等多项发明专利,实现了“磁晶强护、长效清洁分散”的技术攻关。
      一个企业发展到这个地步,在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上,张志斌同样发挥了一名优秀企业家的带头作用。
      “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是张志斌的人生信条。他以上善若水的公益姿态和责无旁贷的公益理念,毅然踏上了公益慈善之路。
      比如,在阳高南杨官屯、普家梁、张连庄、大安滩等村开办爱心超市,扶贫济困,改善了村民整体的精神面貌;比如,参加大同市“情系贫困生,爱心助学扶贫”活动,慷慨捐资;再如,经常慰问市内出租车司机,免费送机油、运动服等物资……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张志斌在每一次的社会需要之时,都会踊跃伸出援手,为国家和社会尽绵薄之力。
      时代在变,张志斌的初心不变。张志斌和英莱壳科技共同见证了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与改革开放后的国家经济发展历程。并时刻坚守对员工、消费者、供应商、环境、社会、行业负责,始终兼顾经济、社会、环境这三重底线。
成绩:他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家、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人物、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认识到20未来的中国润滑油市场是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他坚信,未来三至五年,经过英莱壳人共同的努力和奋斗,一定会把英莱壳品牌打造成自主品牌的精品,以优质的润滑系列产品和专业周到的养护售后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实现全方位的品牌体验,实现英莱壳润滑油民族润滑品牌腾飞的梦想!
编号:MRT22026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