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王来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16




 

姓名:王来
职务:三强实业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总经理,中汽联副主席、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副院长
类别:中国汽车后市场杰出领军人物
           中国汽车服务业模范先锋人物
简历:王来   男,汉族,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汽配行业金牌职业经理人。现担任三强实业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总经理,中汽联副主席、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副院长等职务。
      他1987年毕业进入香河县乡镇企业管理局,1998年进入三强实业集团,先后担任香河县自来水公司总经理、香河县热力公司总经理等关系民生的要职,并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随着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工作的展开,作为产业转移的承接地,三强集团筹建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2015年王来进入汽配行业,任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总经理,至今多次被评为“全国顶级操盘手”和“金牌职业经理人”,被授予中国汽车后市场杰出领军人物、中国汽车服务业模范先锋人物、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等荣誉称号。 
      中汽联重点支持的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是河北省“十三五”期间汽车配件行业唯一重点项目,2021年第十二届国家级“中国商品市场百强”。项目由三强实业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162亿元,是一个集汽车配件交易、汽车文化展示、电子商务、全自动立体化仓储、物流、生活服务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主要经营汽车配件、美容装饰、修理改装、汽保工具、轮胎、精品等项目,涵盖德系、日系、欧美、韩系、国产等汽车展区,并配有大型物流交易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汽配综合市场,并辐射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周边国家,年销售额可达500亿元,税收约17亿元,可为本地区解决14000多人的就业工作岗位。
成绩:他曾是国家公务员,后下海经商,成为炙手可热的运营管理专家和中国汽车后市场杰出领军人物,他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中国改装用品协会汽车服务业委员会等机构授予“全国金牌职业经理人”、“全国知名运营管理专家”等荣誉称号,他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是中国汽车服务业模范先锋人物。
编号:MRT22020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