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人堂

白穆迪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4-13



 

姓名:白穆迪
职务:中汽联智库首席文旅专家、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关村中小企业促进会创始人、月映万川商业运营机构创始人
类别:文旅及地产领军人物
简历:白穆迪   1978年,出生于北京,1996年就读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成为全国第一批房地产专业经营管理人员。现任北京海南建丰旅业开发公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有限责任公司、月映万川商业运营机构等法人及中关村中小企业促进会创始人、中汽联智库首席文旅专家。
2000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成功开发、运营多个商业地产及产业园项目。并乘势海南地产腾飞之机,开发了海棠湾超70W平米最大综合商业体“椰子洲岛”,该项目集观光、娱乐、购物、住宅、商务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从地产开发到旅游度假模式的转变。
自2017年起,投身城市文化产业的开发运营,对并文娱产业链进行战略升级,提出全新战略模式——公司 X 城市 = 国际IP,成功打造三亚国际音乐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海口火山音乐节三个植根于海南并影响世界的文化IP,其中,三亚国际音乐节和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已成为海南重要新名片,进一步提升了海南形象及推动了当地旅游、经济、税收等方面的发展。
2020年关注疫情下新市场机遇产生,在新经济形势及疫情时代下,研究老旧产业园区产品和产业升级改造,先后与亿客隆、物美、亦庄管委会等政府、商业机构合作,为其园区升级改造提供顾问咨询(建筑改造规划、客群定位、市场分析)、IP规划及产业内容引入。
成绩:他是全国第一批房地产专业经营管理人员,成功开发、运营多个商业地产及产业园项目,实现从地产开发到旅游度假模式的转变。他打造的三亚国际音乐节和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已成为海南重要新名片,是知名的文旅及地产专家,为行业领军人物。
编号:MRT22013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