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客厅

中国产业经济学家白益民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9日,中国战略经济学家、中国投资协会新基建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财团商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民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白益民,北京财团商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雪峰到访中汽联,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秘书长、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霁嘉亲切接待白益民一行。

       中汽联与财团商道及白益民产业经济研究所就产业生态打造、产业资本投资、金融管家服务、供应链重塑、城市战略规划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白益民为中国战略经济学家、中国产业经济学家、国际商战情报专家、企业管理实战导,现担任中国投资协会新基建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财团商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民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
       他2005年之前曾在具有400年历史、拥有几十万亿资产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产融财团"三井财团"工作12年,著名的丰田集团只是三井财团的几十家成员企业之一。2005年之后,先后担任《环球财经》编委,CCTV经济频道顾问,社科院日本经济学会理事,大庆市经济顾问,国资委研究中心经济顾问,世界500强民企首席战略顾问。
       白益民著作:《三井帝国启示录》、《三井帝国在行动》、《三井帝国在布局》、《瞄准日本财团》、《财团就是力量》、《商社就是天网》、《产业就是脊梁》、《能源就是命脉》,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


 

中汽会客厅》第十五期嘉宾

白益民
中国战略经济学家、国际商战情报专家
中国投资协会新基建投资委员会副会长
北京财团商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白益民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
朱雪峰
北京财团商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