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会客厅

    主题第66届全国汽配会将在长沙举办!

    嘉宾谢志迪

    概要今天,我代表长沙接下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承办权,在此,我谨代表中共长沙市委、市政府和630万长沙人民对中国汽车配件销售公司给予长沙市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莅临长沙,共同见证第66届全国汽配会的辉煌!

    主题在2009中国汽车用品总评榜颁奖盛典致词

    嘉宾王笃洋

    概要在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南京隆重里开幕之际,“2009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暨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了。

    主题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就职致辞

    嘉宾王笃洋

    概要首先,我要衷心地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选举我担任首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的会长,使我有机会为全体专业市场服务,我既感到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

    主题在第65届全国汽配会上的致辞

    嘉宾陈刚

    概要今天,在春风和煦、花团锦簇的玄武湖畔,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隆重开幕了!首先,我代表南京市人民政府向莅临本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各参展团和参展企业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主题在第65届全国汽配会上的讲话

    嘉宾王笃洋

    概要今天,第6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十朝都会”南京市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大会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向光临本次大会的全体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向给予本次大会鼎力支持的南京市人民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表示衷心地感谢。

    主题玉环县汽车零部件行业应对金融危机的几点思考

    嘉宾骆联盟

    概要 浙江骆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骆联盟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在经历了去年金融危机带来的艰难曲折之后,今年将继续在危机带来的严重的经济环境中抗争。这场由美国

    主题玉环汽车零部件产业三十年的创新之路

    嘉宾郭健辉

    概要三十年前,玉环是一个农业小县,人们以捕渔、种田为生。全县270多平方公里陆地面积,养育了24万贫穷的常住人口。改革开放后的三十年,玉环发展成为一个工业大县,2007年工业生产总值700多个亿,39万常住人口,外来务工人员超过了25万。

    主题制造业仍然是玉环的立县之本

    嘉宾胡士亮

    概要金融寒流袭来,经济全线滑坡。汽车滞销,订单锐减,工厂裁员,工人下岗……这本来就是一件坏事。但是,有人说是好事。好在什么地方?据说,这场经济危机带来了产业升级的大好机遇,我们可以借此机遇削减二产,发展三产,向发达国家靠齐。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浙江省海宁经济开发区(尖山新区)管理委员会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东卫城A座706室(100024)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电话:010-52037257 52037349 52037259 传真:010-52037348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